应用PBL教学落实核心素养培养——以“电能的输送”为例
PBL教学是基于学生“学”的立场,注重学生在真实情景、结构不良问题中学习能力的培养,鼓励学习者进行合作学习,在问题解决过程中提升学生关键能力,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笔者以“电能的输送”为例,跟大家交流如何应用PBL在课堂教学中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培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物理教师 2020, Vol.41 (5), p.22-2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PBL教学是基于学生“学”的立场,注重学生在真实情景、结构不良问题中学习能力的培养,鼓励学习者进行合作学习,在问题解决过程中提升学生关键能力,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笔者以“电能的输送”为例,跟大家交流如何应用PBL在课堂教学中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培养. |
---|---|
ISSN: | 1002-042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