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探究式实验教学中的科学假说——从两个力学实验说起

本文以“探究滑动摩擦力大小”和“探究求合力的方法”两个力学实验为载体,指出当前探究式教学中的科学假说的应用误区,并通过理论辨析,探讨了科学假说在探究式实验教学中的正确理解和应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物理教师 2017, Vol.38 (2), p.25-27
1. Verfasser: 史孝武 陈海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探究滑动摩擦力大小”和“探究求合力的方法”两个力学实验为载体,指出当前探究式教学中的科学假说的应用误区,并通过理论辨析,探讨了科学假说在探究式实验教学中的正确理解和应用.
ISSN:1002-04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