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探究式实验教学中的科学假说——从两个力学实验说起
本文以“探究滑动摩擦力大小”和“探究求合力的方法”两个力学实验为载体,指出当前探究式教学中的科学假说的应用误区,并通过理论辨析,探讨了科学假说在探究式实验教学中的正确理解和应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物理教师 2017, Vol.38 (2), p.25-2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以“探究滑动摩擦力大小”和“探究求合力的方法”两个力学实验为载体,指出当前探究式教学中的科学假说的应用误区,并通过理论辨析,探讨了科学假说在探究式实验教学中的正确理解和应用. |
---|---|
ISSN: | 1002-042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