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教材习题潜能,发展学生思维能力——以用光电门测量加速度为例
以人教版必修1中用光电门测量加速度的习题为例,说明教材习题改编的几种常见方法,剖析学生从母题到变式题分析过程中思维能力发展的历程.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物理教师 2016-10, Vol.37 (10), p.84-8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以人教版必修1中用光电门测量加速度的习题为例,说明教材习题改编的几种常见方法,剖析学生从母题到变式题分析过程中思维能力发展的历程. |
---|---|
ISSN: | 1002-042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