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DIS定量创新实验教学与传统实验教学的比较研究

G633.7; 以"电磁感应定律"为例,开发了DIS定量创新实验,以该实验为基础设计了对应的教案,并与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进行对比,发现相比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而言,DIS定量创新实验教学在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科学探究的培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物理教学探讨 2024, Vol.42 (2), p.86-89
1. Verfasser: 张琅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7; 以"电磁感应定律"为例,开发了DIS定量创新实验,以该实验为基础设计了对应的教案,并与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进行对比,发现相比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而言,DIS定量创新实验教学在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科学探究的培养.
ISSN:1003-6148
DOI:10.3969/j.issn.1003-6148.2024.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