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DIS定量创新实验教学与传统实验教学的比较研究
G633.7; 以"电磁感应定律"为例,开发了DIS定量创新实验,以该实验为基础设计了对应的教案,并与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进行对比,发现相比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而言,DIS定量创新实验教学在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科学探究的培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物理教学探讨 2024, Vol.42 (2), p.86-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7; 以"电磁感应定律"为例,开发了DIS定量创新实验,以该实验为基础设计了对应的教案,并与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进行对比,发现相比传统定性探究实验教学而言,DIS定量创新实验教学在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科学探究的培养. |
---|---|
ISSN: | 1003-6148 |
DOI: | 10.3969/j.issn.1003-6148.2024.02.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