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新旧教材实验内容对比
G633.7; 在新课标的指导下,新教材的实验编写与旧教材有所不同.文章基于内容分析法,选取人教版高中物理新旧两版教材进行对比分析,从实验内容以及难度两方面解读新教材的实验变化,总结出新教材实验总广度、总难度、平均难度均有所下降,但探究类实验占比有所提升,其内容设计更有利于教与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物理教学探讨 2022, Vol.40 (2), p.19-24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7; 在新课标的指导下,新教材的实验编写与旧教材有所不同.文章基于内容分析法,选取人教版高中物理新旧两版教材进行对比分析,从实验内容以及难度两方面解读新教材的实验变化,总结出新教材实验总广度、总难度、平均难度均有所下降,但探究类实验占比有所提升,其内容设计更有利于教与学. |
---|---|
ISSN: | 1003-6148 |
DOI: | 10.3969/j.issn.1003-6148.2022.0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