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专题教学策略——以"追及"专题为例

G633.7; 以"追及"专题为案例,探索基于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专题教学策略,包括确定专题策略、编选练习策略、学生学习策略与教师教学策略.并以知识为线索、以问题为焦点、以引导为方式、以素养为目的,建构专题教学模式,发展学生的物理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物理教学探讨 2021, Vol.39 (5), p.12-18
Hauptverfasser: 董友军, 翟春城, 陈允怡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7; 以"追及"专题为案例,探索基于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专题教学策略,包括确定专题策略、编选练习策略、学生学习策略与教师教学策略.并以知识为线索、以问题为焦点、以引导为方式、以素养为目的,建构专题教学模式,发展学生的物理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ISSN:1003-6148
DOI:10.3969/j.issn.1003-6148.2021.0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