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智能远程服务系统研究

F253.9; 介绍了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研发的智能远程服务系统,该系统利用远程音视频通讯、人脸识别等技术,实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进行前端"无接触"业务办理和末端"无接触"配送,此服务模式能够帮助中国邮政解决疫情中普遍服务发展的瓶颈,取得竞争优势,是中国邮政服务模式的创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物流技术 2020, Vol.39 (6), p.123-126
Hauptverfasser: 张轩振, 孟硕, 周立宏, 孙德旺, 石仁爱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53.9; 介绍了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研发的智能远程服务系统,该系统利用远程音视频通讯、人脸识别等技术,实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进行前端"无接触"业务办理和末端"无接触"配送,此服务模式能够帮助中国邮政解决疫情中普遍服务发展的瓶颈,取得竞争优势,是中国邮政服务模式的创新.
ISSN:1005-152X
DOI:10.3969/j.issn.1005-152X.2020.0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