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井及泉,在"等差数列"中培养核心素养

在全国高中数学一线骨干教师培训班的课堂上,高中数学的六大核心素养被提出,即数据分析、数学抽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数学运算、直观想象.但是在实际的教学活动中,这些素养不能被很好的落实,因此本文以等差数列的知识为切入点,探讨如何培养高中数学核心素养.本文以苏教版教材中等差数列知识点为依托,浅谈核心素养的形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中旬) 2017 (2), p.10
1. Verfasser: 陈水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全国高中数学一线骨干教师培训班的课堂上,高中数学的六大核心素养被提出,即数据分析、数学抽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数学运算、直观想象.但是在实际的教学活动中,这些素养不能被很好的落实,因此本文以等差数列的知识为切入点,探讨如何培养高中数学核心素养.本文以苏教版教材中等差数列知识点为依托,浅谈核心素养的形成.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