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五环节·堂堂清”生物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研究
G4; 实施素质教育和江苏省规范办学行为后,学生课堂学习的时间相对减少,学生自主学习时间多了,传统的满堂灌教学模式已经不符合新形势的要求,为此我校提出了要向课堂要质量、要向课堂要效益的口号,明确课堂教学改革要求以及先学后教、以学定教等基本原则....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理导航(中旬) 2012 (7), p.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 实施素质教育和江苏省规范办学行为后,学生课堂学习的时间相对减少,学生自主学习时间多了,传统的满堂灌教学模式已经不符合新形势的要求,为此我校提出了要向课堂要质量、要向课堂要效益的口号,明确课堂教学改革要求以及先学后教、以学定教等基本原则. |
---|---|
ISSN: | 2095-3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