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小学生课外阅读兴趣之我见

新课程标准对小学阶段所要达到的阅读量提出了明确的量化标准。而要培养小学生的课外阅读习惯,首先是要培养他们课外阅读的兴趣。本文首先指出听是培养课外阅读兴趣的第一步。接着提出了在读书中巩固阅读兴趣,教师要起到领头的作用,从自身开始阅读做起,同时选择合适的课外阅读书籍推荐给学生阅读。最后提出增加交流,提高课外阅读兴趣。...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下旬) 2015 (1), p.64-64
1. Verfasser: 陈继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课程标准对小学阶段所要达到的阅读量提出了明确的量化标准。而要培养小学生的课外阅读习惯,首先是要培养他们课外阅读的兴趣。本文首先指出听是培养课外阅读兴趣的第一步。接着提出了在读书中巩固阅读兴趣,教师要起到领头的作用,从自身开始阅读做起,同时选择合适的课外阅读书籍推荐给学生阅读。最后提出增加交流,提高课外阅读兴趣。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