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班级中边缘儿童的研究现状

边缘儿童是幼儿园班级中的特殊群体,经常脱离课堂教学活动,不能通过课堂教学得到充分的发展.他们受家庭、幼儿园、社会及自身影响,具有对周围觉察敏感、情绪不稳定、出现行为偏差、交往受阻等特征.教师应给予边缘儿童更多关注,在教学实践中更好地实施边缘儿童教育,最终让他们回归"主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21 (5), p.168-170
1. Verfasser: 荆安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边缘儿童是幼儿园班级中的特殊群体,经常脱离课堂教学活动,不能通过课堂教学得到充分的发展.他们受家庭、幼儿园、社会及自身影响,具有对周围觉察敏感、情绪不稳定、出现行为偏差、交往受阻等特征.教师应给予边缘儿童更多关注,在教学实践中更好地实施边缘儿童教育,最终让他们回归"主流".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2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