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创新应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的原则
要实现思政课程的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的教学规律.以教师主导为前提,以学生主体为归宿,实现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促进"教"与"学"的良性互动式教学,切实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对于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具有重大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20 (21), p.160-161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要实现思政课程的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的教学规律.以教师主导为前提,以学生主体为归宿,实现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促进"教"与"学"的良性互动式教学,切实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对于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具有重大意义. |
---|---|
ISSN: | 1004-8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