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口语教学中师生合作评价(TSCA)模式的建构

“师生合作评价”是“产出导向法”理论创设的评价形式,旨在提高授课中评价环节的效率.教师经过一个学期的教学实践,尝试提出了大学英语口语课堂中的3S评价模式及具体的实践步骤,并收集了学生的反馈意见.期待该种评价方式可以切实增强学生的口语学习热情,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20 (10), p.217-219
1. Verfasser: 宋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师生合作评价”是“产出导向法”理论创设的评价形式,旨在提高授课中评价环节的效率.教师经过一个学期的教学实践,尝试提出了大学英语口语课堂中的3S评价模式及具体的实践步骤,并收集了学生的反馈意见.期待该种评价方式可以切实增强学生的口语学习热情,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ISSN:100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