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外,大收获——浅谈语文课堂教学意外的意义及对策

巧用课堂教学意外,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教师也可提升自我。教师面对意外时能做到随机应变、因势利导,能够让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教学,对课堂教学起到烘托、补充和增效作用,不断丰富教师的教学智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9-09 (30), p.52-53
1. Verfasser: 孟存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巧用课堂教学意外,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教师也可提升自我。教师面对意外时能做到随机应变、因势利导,能够让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教学,对课堂教学起到烘托、补充和增效作用,不断丰富教师的教学智慧。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19.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