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外,大收获——浅谈语文课堂教学意外的意义及对策
巧用课堂教学意外,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教师也可提升自我。教师面对意外时能做到随机应变、因势利导,能够让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教学,对课堂教学起到烘托、补充和增效作用,不断丰富教师的教学智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9-09 (30), p.52-5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巧用课堂教学意外,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教师也可提升自我。教师面对意外时能做到随机应变、因势利导,能够让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教学,对课堂教学起到烘托、补充和增效作用,不断丰富教师的教学智慧。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19.30.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