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义复述法在提高职院学生英语听说中的应用 ——基于Krashen输入假说理论

在美国语言学家Krashen的输入假说理论指导下,将释义复述法应用于课堂教学改革,为学生创造可理解的语言输入.在课堂教学中使用相关度趣味度高的材料,在不强调语法的前提下,保证训练量.学生调用已有语言知识,在这一过程中自然尝试获取与构造新语言知识,达到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的目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9 (22), p.229-222
Hauptverfasser: 徐劼成, 潘婷, 吕舒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美国语言学家Krashen的输入假说理论指导下,将释义复述法应用于课堂教学改革,为学生创造可理解的语言输入.在课堂教学中使用相关度趣味度高的材料,在不强调语法的前提下,保证训练量.学生调用已有语言知识,在这一过程中自然尝试获取与构造新语言知识,达到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的目的.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19.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