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怎样与"问题学生"家长的有效沟通 ——以五年制高职学校为例

本文以五年制高职学校为例,分析班主任与"问题学生"家长有效沟通的障碍,并提出"以解决问题为动机、以事实陈述为基础""以更新观念为关键、以掌握技巧为起点"的有效沟通的策略方案.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9 (8), p.129-130
1. Verfasser: 郭惠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五年制高职学校为例,分析班主任与"问题学生"家长有效沟通的障碍,并提出"以解决问题为动机、以事实陈述为基础""以更新观念为关键、以掌握技巧为起点"的有效沟通的策略方案.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19.0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