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怎样与"问题学生"家长的有效沟通 ——以五年制高职学校为例
本文以五年制高职学校为例,分析班主任与"问题学生"家长有效沟通的障碍,并提出"以解决问题为动机、以事实陈述为基础""以更新观念为关键、以掌握技巧为起点"的有效沟通的策略方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9 (8), p.129-13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以五年制高职学校为例,分析班主任与"问题学生"家长有效沟通的障碍,并提出"以解决问题为动机、以事实陈述为基础""以更新观念为关键、以掌握技巧为起点"的有效沟通的策略方案.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19.08.0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