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初中历史课堂学生问题意识的生成

何为"问题意识"?我们将学习中遇到的难以解决的实际或理论问题,由此产生的疑惑、焦虑、探究的心态,驱使个体积极思维的心理品质称为"问题意识".在初中历史课堂如何促进学生生成"问题意识"?需要从学生主体地位的凸显、教师积极主动的引导、构建和谐的师生互动关系方面实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9 (6), p.205-206
1. Verfasser: 董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何为"问题意识"?我们将学习中遇到的难以解决的实际或理论问题,由此产生的疑惑、焦虑、探究的心态,驱使个体积极思维的心理品质称为"问题意识".在初中历史课堂如何促进学生生成"问题意识"?需要从学生主体地位的凸显、教师积极主动的引导、构建和谐的师生互动关系方面实现.
ISSN:100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