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理育人角度谈辅导员在处理潜在心理危机时的"轻视"与"重视"
许多高校在心理危机处理上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程序,但对于潜在心理危机的处理还不完善.本文结合案例说明辅导员在处理潜在心理危机时,既要在内容上"重视"问题,确保学生安全,又要在形式上"轻视"问题,保护学生隐私和自尊,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9 (6), p.112-1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许多高校在心理危机处理上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程序,但对于潜在心理危机的处理还不完善.本文结合案例说明辅导员在处理潜在心理危机时,既要在内容上"重视"问题,确保学生安全,又要在形式上"轻视"问题,保护学生隐私和自尊,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
---|---|
ISSN: | 1004-8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