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理育人角度谈辅导员在处理潜在心理危机时的"轻视"与"重视"

许多高校在心理危机处理上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程序,但对于潜在心理危机的处理还不完善.本文结合案例说明辅导员在处理潜在心理危机时,既要在内容上"重视"问题,确保学生安全,又要在形式上"轻视"问题,保护学生隐私和自尊,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9 (6), p.112-113
1. Verfasser: 任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许多高校在心理危机处理上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程序,但对于潜在心理危机的处理还不完善.本文结合案例说明辅导员在处理潜在心理危机时,既要在内容上"重视"问题,确保学生安全,又要在形式上"轻视"问题,保护学生隐私和自尊,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ISSN:100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