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信息技术服务识字教学
识字教学要利用液晶触控一体机努力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和不同的学习要求,爱护学生的好奇心、求知欲,创造性地理解和使用教材,并且充分运用一体机为载体的信息技术,为识字教学提供优质教学平台,让老师彻底摆脱鼠标键盘的束缚,实现课堂教学的有效交互....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9 (4), p.218-21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识字教学要利用液晶触控一体机努力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和不同的学习要求,爱护学生的好奇心、求知欲,创造性地理解和使用教材,并且充分运用一体机为载体的信息技术,为识字教学提供优质教学平台,让老师彻底摆脱鼠标键盘的束缚,实现课堂教学的有效交互.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19.04.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