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串教学设计在高三政治复习中的运用

问题串的设计教学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复习的艺术。问题串的设计有法,而无定法。作者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初步认为:问题串的设计要依托情境性;问题串的设计要呈现梯度性;问题串的设计要充满思辨性,问题串的设计要体现发散性等,提高高三政治复习课的有效性和趣味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7 (26), p.202-203
1. Verfasser: 刘志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问题串的设计教学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复习的艺术。问题串的设计有法,而无定法。作者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初步认为:问题串的设计要依托情境性;问题串的设计要呈现梯度性;问题串的设计要充满思辨性,问题串的设计要体现发散性等,提高高三政治复习课的有效性和趣味性。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17.2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