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结合背景下高校MTI“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路径探析

产学结合是理实一体化的教育模式。本文主要从MTI的师资、高校的支持力度、企业的参与性及政府的宏观调控等方面对产学结合背景下高校MTI“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路径进行探析,以实现高校高层次应用型专业翻译人才的培养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7 (26), p.137-138
Hauptverfasser: 刘丽丽, 南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产学结合是理实一体化的教育模式。本文主要从MTI的师资、高校的支持力度、企业的参与性及政府的宏观调控等方面对产学结合背景下高校MTI“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路径进行探析,以实现高校高层次应用型专业翻译人才的培养目标。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17.2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