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动机、情感、焦虑视角下提高交际英语兴趣的策略研究

文章从二语习得的动机、情感、焦虑理论入手,研究了如何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主要分析了大学英语课堂交际英语学习现状,并研究了相应的策略,为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提供了参考.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5 (20), p.189-190
1. Verfasser: 李艳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从二语习得的动机、情感、焦虑理论入手,研究了如何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主要分析了大学英语课堂交际英语学习现状,并研究了相应的策略,为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提供了参考.
ISSN:100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