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动机、情感、焦虑视角下提高交际英语兴趣的策略研究
文章从二语习得的动机、情感、焦虑理论入手,研究了如何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主要分析了大学英语课堂交际英语学习现状,并研究了相应的策略,为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提供了参考.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5 (20), p.189-19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从二语习得的动机、情感、焦虑理论入手,研究了如何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主要分析了大学英语课堂交际英语学习现状,并研究了相应的策略,为提高学生交际英语兴趣提供了参考. |
---|---|
ISSN: | 1004-8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