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话语霸权的消解策略
幼儿教师话语霸权容易导致幼儿缺乏主见,异化缤纷多彩的儿童世界,扼杀孩子积极性和创造性。幼儿教师应审视教师权威、重塑教育观、转变教学观念,为幼儿重构良好的话语环境,架构平等的对话氛围,用心倾听每一位孩子的心声。保证幼儿话语权在幼儿园得到充分实现。...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5 (14), p.172-17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幼儿教师话语霸权容易导致幼儿缺乏主见,异化缤纷多彩的儿童世界,扼杀孩子积极性和创造性。幼儿教师应审视教师权威、重塑教育观、转变教学观念,为幼儿重构良好的话语环境,架构平等的对话氛围,用心倾听每一位孩子的心声。保证幼儿话语权在幼儿园得到充分实现。 |
---|---|
ISSN: | 1004-8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