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话语霸权的消解策略

幼儿教师话语霸权容易导致幼儿缺乏主见,异化缤纷多彩的儿童世界,扼杀孩子积极性和创造性。幼儿教师应审视教师权威、重塑教育观、转变教学观念,为幼儿重构良好的话语环境,架构平等的对话氛围,用心倾听每一位孩子的心声。保证幼儿话语权在幼儿园得到充分实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5 (14), p.172-173
1. Verfasser: 郑伟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幼儿教师话语霸权容易导致幼儿缺乏主见,异化缤纷多彩的儿童世界,扼杀孩子积极性和创造性。幼儿教师应审视教师权威、重塑教育观、转变教学观念,为幼儿重构良好的话语环境,架构平等的对话氛围,用心倾听每一位孩子的心声。保证幼儿话语权在幼儿园得到充分实现。
ISSN:100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