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教学中的无为之为
"自然无为"教育思想渊源流长,与现代课程所倡导的教育规律相融。本文力图串联新旧思想的结合线,从教学内容、教学程序、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课堂领域展开实践研究,论证教育要依教学之理、顺学生之性,用貌似消极"无为"抵制不当的教学行为,实现真正的积极"有为"。...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4 (35), p.159-16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自然无为"教育思想渊源流长,与现代课程所倡导的教育规律相融。本文力图串联新旧思想的结合线,从教学内容、教学程序、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课堂领域展开实践研究,论证教育要依教学之理、顺学生之性,用貌似消极"无为"抵制不当的教学行为,实现真正的积极"有为"。 |
---|---|
ISSN: | 1004-8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