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笔下生花
“六模块建构式课堂”展示的不应当都是“说”的能力,还应当有“写”的能力。写字规范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写字教学是永恒的话题,不容忽视。写字教学应当灵活地安排到一些模块中,老师要率先垂范,相机指导,学校要营造浓厚的写字氛围。...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教资料 2011 (34), p.94-9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六模块建构式课堂”展示的不应当都是“说”的能力,还应当有“写”的能力。写字规范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写字教学是永恒的话题,不容忽视。写字教学应当灵活地安排到一些模块中,老师要率先垂范,相机指导,学校要营造浓厚的写字氛围。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11.34.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