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科研素质的有效行动策略

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科研素质已成为现代教育领域的一个热点问题。“教师成为研究者”是新形势下对教师素质的研究。本文从立足“问题教研”、强化专业引领、优化研修环境三个方面,阐述提高教师科研素质的有效行动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教资料 2011 (33), p.138-140
1. Verfasser: 张俊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科研素质已成为现代教育领域的一个热点问题。“教师成为研究者”是新形势下对教师素质的研究。本文从立足“问题教研”、强化专业引领、优化研修环境三个方面,阐述提高教师科研素质的有效行动策略。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11.3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