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语言魅力,优化历史课堂教学

教师的语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学生在课堂上的脑力劳动的效率。平铺直叙、生硬枯燥的教学语言使学生提不起精神,无法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而充满激情、妙趣横生、抑扬顿挫、生动形象的口头和肢体语言则充满了魅力.则能深深吸引学生.从而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Wen jiao zi liao jian bao 2009 (36), p.129-130
1. Verfasser: 马晓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师的语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学生在课堂上的脑力劳动的效率。平铺直叙、生硬枯燥的教学语言使学生提不起精神,无法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而充满激情、妙趣横生、抑扬顿挫、生动形象的口头和肢体语言则充满了魅力.则能深深吸引学生.从而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09.3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