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培训者角色现状与归属刍议
校本培训在我国中小学已全面展开,然而校本培训的低效,教师对校本培训表现出的倦怠与漠然已是不争的事实。本文作者领受校本培训使命多年.在实践中认识到校本培训者的角色模糊是校本培训长期低效的主要因素,本文就校本培训者的角色现状进行了剖析。并探讨了校本培训者的角色归属。...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Wen jiao zi liao jian bao 2009-07 (23), p.133-13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校本培训在我国中小学已全面展开,然而校本培训的低效,教师对校本培训表现出的倦怠与漠然已是不争的事实。本文作者领受校本培训使命多年.在实践中认识到校本培训者的角色模糊是校本培训长期低效的主要因素,本文就校本培训者的角色现状进行了剖析。并探讨了校本培训者的角色归属。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09.23.0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