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喻文化与教学
三喻文化的融合,推动了教学多元化发展.在三喻文化背景下,教学中的角色泛化.三喻文化共存,势必产生新的教学观,有利于缩小代沟,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Wen jiao zi liao jian bao 2007 (33), p.77-7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三喻文化的融合,推动了教学多元化发展.在三喻文化背景下,教学中的角色泛化.三喻文化共存,势必产生新的教学观,有利于缩小代沟,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07.33.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