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喻文化与教学

三喻文化的融合,推动了教学多元化发展.在三喻文化背景下,教学中的角色泛化.三喻文化共存,势必产生新的教学观,有利于缩小代沟,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Wen jiao zi liao jian bao 2007 (33), p.77-79
1. Verfasser: 付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三喻文化的融合,推动了教学多元化发展.在三喻文化背景下,教学中的角色泛化.三喻文化共存,势必产生新的教学观,有利于缩小代沟,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ISSN:1004-8359
DOI:10.3969/j.issn.1004-8359.2007.3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