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作学习的情意功能
合作学习所营造的良好的学习情境和社会心理气氛,保证了教学的以情促智,满足了学生的心理需求,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学习的情意功能.合作学习培养的学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共荣感、竞争感和整合感是对传统的学习理论情意功能缺失的拨反,是顺应知识经济时代必备的心理条件....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Wen jiao zi liao jian bao 2007 (28), p.77-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合作学习所营造的良好的学习情境和社会心理气氛,保证了教学的以情促智,满足了学生的心理需求,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学习的情意功能.合作学习培养的学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共荣感、竞争感和整合感是对传统的学习理论情意功能缺失的拨反,是顺应知识经济时代必备的心理条件.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07.28.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