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以人为本的高职德育体系
高职德育针对性、社会适应性和实效性低下的原因之一是当前高职院校的德育体系不科学,实施德育的机制不完善,措施不得力.高职教育的培养目标决定高职德育必须为职业技术这一中心服务.只有以科学发展现为指导,构建以人为本的高职德育体系,才能走出当前高职德育的困境....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Wen jiao zi liao jian bao 2007 (26), p.182-18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高职德育针对性、社会适应性和实效性低下的原因之一是当前高职院校的德育体系不科学,实施德育的机制不完善,措施不得力.高职教育的培养目标决定高职德育必须为职业技术这一中心服务.只有以科学发展现为指导,构建以人为本的高职德育体系,才能走出当前高职德育的困境. |
---|---|
ISSN: | 1004-8359 |
DOI: | 10.3969/j.issn.1004-8359.2007.26.0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