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分组分项四级成绩与学习策略的关系研究

H319; 本文运用定量研究方法,探讨了73名高分组和73名低分组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的英语学习策略和分项四级成绩的关系.统计分析表明,高、低分组学生在元认知策略和认知策略方面有显著差异,且与四级成绩有显著的相关关系,说明学习策略的使用对学习成绩有一定影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外国语言文学 2005, Vol.22 (2), p.112-117
Hauptverfasser: 刘振前, 袁凤识, 许保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H319; 本文运用定量研究方法,探讨了73名高分组和73名低分组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的英语学习策略和分项四级成绩的关系.统计分析表明,高、低分组学生在元认知策略和认知策略方面有显著差异,且与四级成绩有显著的相关关系,说明学习策略的使用对学习成绩有一定影响.
ISSN:1672-4720
DOI:10.3969/j.issn.1672-4720.2005.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