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背景下中小微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对策

跨境电商的发展给中小微外贸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现代化生产模式,有助于中小微外贸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促进中小微外贸企业产品创新.但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出现了一些问题,如缺乏人才、品牌效应不明显等.本文以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为研究背景,分析跨境电商对中小微外贸企业的影响,探索新时期中小微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对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投资与创业 2022, Vol.33 (9), p.211-213
1. Verfasser: 戴莹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跨境电商的发展给中小微外贸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现代化生产模式,有助于中小微外贸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促进中小微外贸企业产品创新.但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出现了一些问题,如缺乏人才、品牌效应不明显等.本文以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为研究背景,分析跨境电商对中小微外贸企业的影响,探索新时期中小微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对策.
ISSN:1672-3414
DOI:10.3969/j.issn.1672-3414.2022.0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