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学生自评与互评的有效评价策略

G80; 中学体育教学重视对学生自评与互评形式与方法运用,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由于缺乏可操作性而难以推广.教学中的学生自评与互评与教学过程形影不离,如何准确地、科学地对学生的自评与互评的能力进行评价,才能真正引导学生自评与互评,才能提高评价的质量,不仅使其效果佳,而且可操作,宜推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体育师友 2010, Vol.33 (2), p.41-42
Hauptverfasser: 尹建秋, 王继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80; 中学体育教学重视对学生自评与互评形式与方法运用,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由于缺乏可操作性而难以推广.教学中的学生自评与互评与教学过程形影不离,如何准确地、科学地对学生的自评与互评的能力进行评价,才能真正引导学生自评与互评,才能提高评价的质量,不仅使其效果佳,而且可操作,宜推广.
ISSN:1006-1487
DOI:10.3969/j.issn.1006-1487.2010.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