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研究现状综述
G645; 对我国近十年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研究现状进行整理分析,发现:关于教研组与专业学习社群的争论持续不断;关系论是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基础理念,我国教师专业学习社群已呈现明显的特征;社群对教师专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多样态的运作模式与机制为社群运作提供良好范例....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3 (2), p.108-11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5; 对我国近十年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研究现状进行整理分析,发现:关于教研组与专业学习社群的争论持续不断;关系论是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基础理念,我国教师专业学习社群已呈现明显的特征;社群对教师专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多样态的运作模式与机制为社群运作提供良好范例. |
---|---|
ISSN: | 1673-0046 |
DOI: | 10.3969/j.issn.1673-0046.2023.02.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