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教而学"理论在田径教学中的实验研究
G807.01; "因教而学"理论在田径教学中的运用实践表明,该理论在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现因人而教和因材而教,从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等方面具有特殊的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天水师范学院学报 2002, Vol.22 (5), p.89-90,93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807.01; "因教而学"理论在田径教学中的运用实践表明,该理论在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现因人而教和因材而教,从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等方面具有特殊的意义. |
---|---|
ISSN: | 1671-1351 |
DOI: | 10.3969/j.issn.1671-1351.2002.05.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