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团队构建策略研究

全民阅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图书馆馆员与读者角色定位的转化,由"坐等服务"到"主动出击"不仅是理念的转变,更是现实的要求,馆员与读者关系进一步融合,需要一支专门从事阅读推广的团队.从阅读推广项目化管理、阅读推广团队化运营、阅读推广绩效化考核、阅读推广规范化评价等4个方面研究阅读推广团队构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图书馆学刊 2021-04, Vol.43 (4), p.40-43
1. Verfasser: 黄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全民阅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图书馆馆员与读者角色定位的转化,由"坐等服务"到"主动出击"不仅是理念的转变,更是现实的要求,馆员与读者关系进一步融合,需要一支专门从事阅读推广的团队.从阅读推广项目化管理、阅读推广团队化运营、阅读推广绩效化考核、阅读推广规范化评价等4个方面研究阅读推广团队构建.
ISSN:1002-1884
DOI:10.3969/j.issn.1002-1884.2021.0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