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宣传一直未曾停止:价值、迹象和行动”MOOC分析

文章介绍“图书馆宣传一直未曾停止:价值、迹象和行动”MOOC的开设背景、课程内容和课程考核,总结其特点,提出对我国图书馆学MOOC教育的启示。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图书馆论坛 2016, Vol.36 (2), p.114-120
1. Verfasser: 冯昌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介绍“图书馆宣传一直未曾停止:价值、迹象和行动”MOOC的开设背景、课程内容和课程考核,总结其特点,提出对我国图书馆学MOOC教育的启示。
ISSN:1002-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