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检课教师“导”学生“演”与信息素质培养

在文检课教师"导"学生"演"教学模式中师生双方得到充分的信任和尊重,整个学习过程师生始终处于积极的思维状态,非常有利于文检课的开展和信息素质的培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图书馆理论与实践 2013 (5), p.71-73
1. Verfasser: 李惠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文检课教师"导"学生"演"教学模式中师生双方得到充分的信任和尊重,整个学习过程师生始终处于积极的思维状态,非常有利于文检课的开展和信息素质的培养。
ISSN:1005-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