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视谈话类节目现实境遇与发展策略--以《锵锵三人行》为例

自谈话类节目引进国内以来便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与提升。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与电视节目类型的不断变化,谈话类节目也存在着不可回避的现实困境。基于此,对我国电视谈话类节目现实境遇进行梳理,结合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差异化传播策略成功之处,可以寻求我国电视谈话类节目的发展图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铜陵学院学报 2014-08, Vol.13 (4), p.76-78
1. Verfasser: 杨龙飞 黎泽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自谈话类节目引进国内以来便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与提升。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与电视节目类型的不断变化,谈话类节目也存在着不可回避的现实困境。基于此,对我国电视谈话类节目现实境遇进行梳理,结合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差异化传播策略成功之处,可以寻求我国电视谈话类节目的发展图景。
ISSN:1672-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