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校本教研开展的四个要素——以英语学科校本教研的开发为例

G623.31; 校本教研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当前学校教师疲于应付常规的校本教研,"浅表参与校本教研"导致校本教研实效性不强.以英语学科校本教研的开发为例,在正确认识校本教研的基础上探讨开展有效校本教研.有效校本教研开展离不开四个要素,即正确认识校本教研;建立研究共同体;聚焦目标与主题;合理开发和利用各类研究工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天津师范大学学报(基础教育版) 2019, Vol.20 (4), p.27-31
1. Verfasser: 张宏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31; 校本教研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当前学校教师疲于应付常规的校本教研,"浅表参与校本教研"导致校本教研实效性不强.以英语学科校本教研的开发为例,在正确认识校本教研的基础上探讨开展有效校本教研.有效校本教研开展离不开四个要素,即正确认识校本教研;建立研究共同体;聚焦目标与主题;合理开发和利用各类研究工具.
ISSN:1009-7228
DOI:10.16826/j.cnki.1009-7228.2019.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