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四史"教育融入高职思政课的新途径

G41; 按照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要求,推进"四史"教育深度融入思政课教学,是当下重要的任务.将"情境教学法"引入"四史"教育与高职思政课的有机融合过程中,通过纪实情境的重构、诗词情境的铺陈与问题情境的推动,引发学生的情感共鸣与价值认同,将是一种有效提升高职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新途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天津职业院校联合学报 2022, Vol.24 (12), p.24-28
1. Verfasser: 张红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1; 按照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要求,推进"四史"教育深度融入思政课教学,是当下重要的任务.将"情境教学法"引入"四史"教育与高职思政课的有机融合过程中,通过纪实情境的重构、诗词情境的铺陈与问题情境的推动,引发学生的情感共鸣与价值认同,将是一种有效提升高职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新途径.
ISSN:1673-582X
DOI:10.3969/j.issn.1673-582X.2022.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