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结构化教学视域下初中体育"四段九教案"大单元教学设计与构想

G633.96; 大单元教学秉承了海派体育文化开放、包容的思想和理念,本文基于大单元教学理念和体育学习结构化教学思想,提出了"四段九教案"的大单元教学设计思路和理念,深入分析了"四段九教案"的内涵、目标设置、价值意义与实施路径,以新的教学设计思路促进学生的结构化学习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体育教学 2021, Vol.41 (9), p.60-61
Hauptverfasser: 马雪明, 武钰婕, 宋金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96; 大单元教学秉承了海派体育文化开放、包容的思想和理念,本文基于大单元教学理念和体育学习结构化教学思想,提出了"四段九教案"的大单元教学设计思路和理念,深入分析了"四段九教案"的内涵、目标设置、价值意义与实施路径,以新的教学设计思路促进学生的结构化学习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ISSN:1005-2410
DOI:10.3969/j.issn.1005-2410.2021.0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