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以上海市第四期"双名工程"高峰计划体育基地"强校工程"教师专业发展为例

G633.96; 上海市第四期"双名工程"高峰计划体育基地以"学习—研究—实践""带教结对——教学实践—联动研修"模式,助力"强校工程",推动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面对新时代体育"三化"教学,体育教师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保持活力,开展素养导向下的单元教学实践与研究,达到教学相长,以此螺旋式带动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体育教学 2021, Vol.41 (4), p.69-70
1. Verfasser: 吴叶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96; 上海市第四期"双名工程"高峰计划体育基地以"学习—研究—实践""带教结对——教学实践—联动研修"模式,助力"强校工程",推动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面对新时代体育"三化"教学,体育教师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保持活力,开展素养导向下的单元教学实践与研究,达到教学相长,以此螺旋式带动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
ISSN:1005-2410
DOI:10.3969/j.issn.1005-2410.2021.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