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能力与健康行为视角下体育课堂教学认知目标的制定

G623.8; 从体育课堂教学认知目标概念出发,根据体育学科素养的要求,提出了"深研运动能力与健康行为的要求提炼认知目标的基本点、精研课程内容的要求寻找认知目标的应用点、细研学情确认学生的认知发展点、广研课型分清认知目标的差异点"等四个方面的高中体育课堂教学设计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体育教学 2020, Vol.40 (3), p.30-31
1. Verfasser: 李文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8; 从体育课堂教学认知目标概念出发,根据体育学科素养的要求,提出了"深研运动能力与健康行为的要求提炼认知目标的基本点、精研课程内容的要求寻找认知目标的应用点、细研学情确认学生的认知发展点、广研课型分清认知目标的差异点"等四个方面的高中体育课堂教学设计建议.
ISSN:1005-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