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维优化模拟上课促体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以足球脚内侧传接球为例

G623.8; 教师教研的形式多种多样,其中模拟上课是一种简便、省时、有效的方式.通过授课教师的准备过程、授课过程和反思过程能很好地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实现教师自我专业的不断成长.本文以足球脚内侧传接球为例,从五方面进行优化模拟上课,实现教师多维素质的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体育教学 2020, Vol.40 (1), p.72-73
1. Verfasser: 凌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8; 教师教研的形式多种多样,其中模拟上课是一种简便、省时、有效的方式.通过授课教师的准备过程、授课过程和反思过程能很好地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实现教师自我专业的不断成长.本文以足球脚内侧传接球为例,从五方面进行优化模拟上课,实现教师多维素质的提升.
ISSN:1005-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