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教学如何说写渗透

G633; 说和写是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作文教学要重视说的训练,注重说写渗透.如何做到说写渗透:1、通过复述问答、讨论、朗读、谈读后感等方式进行说的训练,并要求学生把说的内容写成作文.2、在作文指导课上,先说后写.3、在作文讲评课上口头评议优秀作文,修改病例作文,互相比较,受到启发,提高写作水平.4、进行口头作文,以说促写,说写渗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宿州教育学院学报 2006, Vol.9 (5), p.封三
1. Verfasser: 谢勋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 说和写是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作文教学要重视说的训练,注重说写渗透.如何做到说写渗透:1、通过复述问答、讨论、朗读、谈读后感等方式进行说的训练,并要求学生把说的内容写成作文.2、在作文指导课上,先说后写.3、在作文讲评课上口头评议优秀作文,修改病例作文,互相比较,受到启发,提高写作水平.4、进行口头作文,以说促写,说写渗透.
ISSN:1009-8534
DOI:10.3969/j.issn.1009-8534.2006.0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