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教学如何说写渗透
G633; 说和写是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作文教学要重视说的训练,注重说写渗透.如何做到说写渗透:1、通过复述问答、讨论、朗读、谈读后感等方式进行说的训练,并要求学生把说的内容写成作文.2、在作文指导课上,先说后写.3、在作文讲评课上口头评议优秀作文,修改病例作文,互相比较,受到启发,提高写作水平.4、进行口头作文,以说促写,说写渗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宿州教育学院学报 2006, Vol.9 (5), p.封三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 说和写是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作文教学要重视说的训练,注重说写渗透.如何做到说写渗透:1、通过复述问答、讨论、朗读、谈读后感等方式进行说的训练,并要求学生把说的内容写成作文.2、在作文指导课上,先说后写.3、在作文讲评课上口头评议优秀作文,修改病例作文,互相比较,受到启发,提高写作水平.4、进行口头作文,以说促写,说写渗透. |
---|---|
ISSN: | 1009-8534 |
DOI: | 10.3969/j.issn.1009-8534.2006.05.0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