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并购品牌整合对品牌资产的影响

F721.6; 全球金融风暴引起新一轮的企业并购浪潮.在品牌并购中,品牌整合是企业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在梳理相关文献的基础上,分析品牌整合对品牌资产的影响过程,构建基于消费者的品牌整合对品牌资产影响的理论模型,并提出加强并购品牌整合的对策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研究 2010 (7), p.59-62
Hauptverfasser: 胡旺盛, 高晓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21.6; 全球金融风暴引起新一轮的企业并购浪潮.在品牌并购中,品牌整合是企业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在梳理相关文献的基础上,分析品牌整合对品牌资产的影响过程,构建基于消费者的品牌整合对品牌资产影响的理论模型,并提出加强并购品牌整合的对策建议.
ISSN:1001-148X
DOI:10.3969/j.issn.1001-148X.2010.0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