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需求时代的营销思考

F713.50; 市场营销观念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而转变.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的新一代,他们出生、成长的环境决定了与其父母、师长有截然不同的人生价值观.因此,他们将是未来时尚潮流的带头人,谁能最早关注他们,并与他们沟通,谁就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研究 2002 (4), p.83-84
1. Verfasser: 阳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13.50; 市场营销观念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而转变.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的新一代,他们出生、成长的环境决定了与其父母、师长有截然不同的人生价值观.因此,他们将是未来时尚潮流的带头人,谁能最早关注他们,并与他们沟通,谁就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ISSN:1001-148X
DOI:10.3969/j.issn.1001-148X.2002.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