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B电子商务的概念、商业模型与演进路径

真正的C2B模式是先有消费者需求产生而后有企业生产,是商业本质的回归。C2B的发展在宏观层面受社会个性解放程度影响,在微观层面受交易成本、柔性生产成本、个性需求支付能力和消费者成熟度影响,消费者的成熟度对C2B的业务模式起着关键作用。C2B首先发展群体定制,其次发展个人定制;首先定制价格,其次定制产品;最后将发展为混合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时代 2013-05 (17), p.53-54
1. Verfasser: 戴国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真正的C2B模式是先有消费者需求产生而后有企业生产,是商业本质的回归。C2B的发展在宏观层面受社会个性解放程度影响,在微观层面受交易成本、柔性生产成本、个性需求支付能力和消费者成熟度影响,消费者的成熟度对C2B的业务模式起着关键作用。C2B首先发展群体定制,其次发展个人定制;首先定制价格,其次定制产品;最后将发展为混合型。
ISSN:1002-5863